*虛構有 超甜 也有肉 不喜請避雷
*日常邏輯爆炸
文筆也是日常不見 (大笑
-正文開始-
「南俊阿~來合照個發推特上去吧」
撲到南俊的床上,並看向南俊,手持著手機想要跟自家破壞王一起合照個照片
「好啊」南俊放下自己的手機,並靠著碩珍的頭,然後看向手機鏡頭擺出自己的招牌微笑,還有那迷人可愛的酒窩
「盒盒盒,我的拍照技術很好吧?可好看了。」
碩珍拍下之後誇了誇自己,還不忘記自戀一下下,並發上了推特,關掉手機放在床頭上,整個人抱住了南俊,右腳跨著南俊的雙腿。
「是阿,我家碩珍可是最好看的了」說完吻了一口對方的唇,又問「那我的床上技術如何?」
碩珍聽到馬上紅了臉,害羞的腦袋有點當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嗯……也…也很好……」說完害羞的臉躺進南俊的懷裡,南俊表示這反應真的是太可愛了,身下謎之漸漸的起了反應
「那要做嗎?嗯?在確認一次我的技術?」
左手摸了摸碩珍的屁股,右手撫摸著碩珍的後腦朝,碩珍被對方突然的一撩也起了反應,抬起頭來跟南俊對視,微微點點了頭,並伸出雙手捧了捧南俊有點肉肉的臉頰,朝嘴唇親上去
親吻了不久之後南俊翻了個身把對方壓在自己身下,脫掉碩珍的上衣和褲子,大膽露出兩顆紅櫻,之後用嘴不斷的去吸阭,右手去揉捏被冷落的另外一顆,讓碩珍不僅發出甜甜的呻吟
「嗯……阿……」碩珍難受的扭了扭自己的屁股,還頂跨了一下,南俊能感受到對方下身的脹熱跟慾望,而自己也是忍了很久,但前戲還沒做完呢,想多調戲一下對方
「真是飢渴呢,這麼快就想要我了?」邊說邊褪去自己的褲子和上衣,全身上下只剩下一條內褲,跨坐在碩珍的大腿上,雙方都隔著內褲磨蹭勃起的熾熱,碩珍看了臉更紅,更想要對方,腦子只剩下南俊
「想要南俊…哈啊……」碩珍真的忍不住,抬起上半身抱住了對方,反撲南俊,維持了這個受上攻下這個姿勢,南俊也忍不住了,褪下雙方的內褲,兩個分身互相碰觸磨蹭,南俊舔了舔自己的長手指,便試探對方的股間,往後穴插去
「嗯……」碩珍感到穴裡突然的異物,感嘆了一聲,即使做了那麼多次還是緊緊的。
兩根、三根、碩珍開始享受這個擴張的快感,沒多久手指抽了出來,煩躁的空虛感讓碩珍很不舒服
「寶貝自己動喔?」南俊發現還是維持著受上攻下這個姿勢,那不如就來這樣的吧。
「好……咕…明明說好要展現床上技術給我確認……」碩珍嘴上這麼說還是乖乖的坐上去了,後穴對準對方的分身,並緩緩的插進去
「阿……好……馬上秀給你看」溫柔了笑了笑,又露出了那迷人的酒窩,抱著碩珍的腰幫對方往下插到最底,然後頂了上去。開始一波急忙的抽插
「阿!呀!嗯阿……好大……太……太快了……好舒服……」突然來的刺激讓碩珍忘我的大肆呻吟著,感嘆著南俊的碩大
「嗯……嘶…」碩珍的後穴突然夾了緊,差點就讓南俊射了,忍住之後把對方的腿掰的更開,更深入對方的裡面。還不忘拍了拍屁股,右手套弄著分身,左手揉捏著紅櫻。
「哈啊……啊啊啊!不……不可以……這樣要壞…壞掉的……阿!」被頂到了敏感點,呻吟比剛才更高吭,太多的快感讓碩珍爽的直接洩了白濁,小腦袋晃阿晃的伸出舌頭沉浸在這個性愛的過程裡。一波一波甜膩的呻吟,南俊也射了白濁在碩珍的後穴裡。
「我厲害吧?」分身抽了出來,吻了吻對方的臉頰,期待對方的答案。
「很厲害喔……吶……在做一次……」碩珍打開自己的大腿,雙手擴著後穴,南俊看了分身又逐漸抬起頭
「真是欲求不滿呢」馬上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往對方的後穴衝了去,又開始新的一波抽插。
過了激情的夜晚。
隔天早上9點,碩珍一清醒,下身都被清洗的乾乾淨淨,南俊也是,然而……腰疼的不是一般的疼,想到昨晚做的事,又覺得甜蜜。
但還是好痛喔啊啊啊啊啊 (碩珍表示大叫)
END

arrow
arrow

    夏洛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