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構有
*不喜這個cp請避雷
我答應好要寫搞笑向但被硬生生產出了甜文(。)


-正文開始-
工作室裡都是鍵盤的按鍵聲和點擊滑鼠左鍵的聲音,桌上放了去超商買的咖啡杯。
南俊正在作曲,寫詞,突然來的靈感讓他不想休息,睡覺也沒有好好睡覺,咖啡不知道喝了幾天好幾杯了
突然,門喀啦的被打開。
「喲,還在工作?」
熟悉的酒嗓音,讓南俊停下手上任何的動作轉過身來看,看起來染很痛的藍色髮毛和素面衛衣,是閔玧其,手上還拿著他正在喝的咖啡。
「嗯,是阿,最近靈感不斷,就睡眠有些少了點……」抓了抓頭,就轉回身到電腦螢幕前開始手中的工作
「多休息,別給自己累壞了」玧其靠在南俊的左肩上看著他疲憊的眼神,順便把自己手中的還未喝完的咖啡杯放到南俊的工作桌上。
「嗯…」
不久南俊發現自己的咖啡已經喝完了,把咖啡杯丟進垃圾桶裡微微嘆了氣,也沒有要打算要休息的樣子
「還想喝嗎?可以喝我的」
看到這畫面的玧其問了問,並摸了摸南俊的頭
「阿、謝謝玧其哥」南俊點點頭擺出了那招牌甜甜的微笑和可愛的酒窩,拿起玧其的咖啡杯正準備喝時,突然玧其阻止了一下這個動作
「從這裡喝。」玧其伸出食指,指了指這邊的杯緣
這莫名的要求讓南俊滿頭問號,但還是先喝了再說吧。
「為什麼要我從這邊喝?」面向玧其問。
「因為這邊是我喝過的地方,所以我們間接kiss了。」
艾一古,哥也太可愛了吧,突然撩人是很危險的。
於是南俊強吻了一下閔玧其,又馬上放開了。
「艾一古,幹什麼呢」
「哥想跟我kiss直接往我嘴唇上親不就好了?」
「那樣就沒感覺了啊。」
「那我讓哥更有感覺好不好?」
「…嘖,別突然耍流氓。」搔了搔南俊的頭髮

我可是閔實權呢。
END

arrow
arrow

    夏洛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