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構有 ,甜肉文
*微微的肉 不喜請避雷
文筆已消失不見(放飛自我)
-正文開始-
「阿~好無聊阿……」號錫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手拿遙控器不斷的轉台,新聞都在播最近同樣的報導,沒什麼感興趣的綜藝節目,而號錫旁邊的智旻在滑著手機不知道在看什麼動態。
「吶,號錫哥我去上個廁所,手機幫我看著,別被其他哥壓著了」智旻站起身來,把手機交給眼前的鄭號錫,就往廁所的路上走去了。
*智旻永遠不會忘記南俊哥那一屁股坐下去直接壓裂了自己最心愛的IPhone7*
「喔……嗯……來偷偷滑雞米尼的相簿吧,嘻嘻,反正他這種人不可能會存什麼詭異的照片的」拿著智旻的手機,心血來潮的點開相簿
………
我收回那句話
「……………?????OMG」
號錫開始懷疑人生,一臉“厚比式驚恐” 早知道就不要翻了我的媽呀,拿著手機,對螢幕目瞪口呆,而樸智旻剛好在這個時候回來了。
「咦?哥拿我手機幹什麼」站在沙發旁邊的樸智旻一臉黑人問號的看著號錫,想要湊過去看……號錫非常大動作的按了首頁鍵把相簿頁面退掉了
「阿,剛剛在看推特,哈哈……手機還你」非常不自然的笑容和笑聲,讓智旻起了一點點的疑心
「是這樣嗎……?那我先回房間找玧其哥囉,拜拜拉哥」
語畢,智旻轉過身蹦蹦跳跳的回自己房間,而後面的號錫馬上變臉,又擺出“厚比式驚恐”的表情,並內心想這弟弟可不單純阿。
智旻打開房門,想找他最愛的人閔玧其一起玩,這小倆口是在一個房間裡的,所以隔壁間的大哥時不時都可能要戴著耳塞睡覺(笑)
但發現玧其哥不在,回想起來,玧其是出門買東西去了……所以一個人躺在床上等著玧其回來
等待的同時,便打開手機,想要翻翻相簿看有沒有需要刪除的照片,剛打開之後就整個人懵了眼。然後臉馬上漲紅了起來
突然知道為什麼號錫哥剛剛會用那個臉看著我的手機了。
「玧其哥你這渾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下手機抱著棉被不斷翻滾著,這太讓人羞恥了,為什麼我沒即時刪掉這張照片!?
智旻努力回想,回想那個時候……
~事情是發生在昨天早上9點~
「嗯……唔……玧其哥……」智旻在這個時刻自然醒,而旁邊的人在緊緊的背後抱著自己熟睡著,而且手掌的位置剛好摸到自己敏感的紅櫻,自己想要推開一點點。然而輕推不管怎麼推都推不動,所以就稍微大力一點的去挪玧其哥的手臂,誰知道就這樣直接弄醒了對方
「嗯……?幹嘛。」玧其雙眼微微的打開,視線矇矓的看著智旻,聲音比平常更低沉的酒嗓。把智旻抱的更緊
「摸到了……嗯!阿」剛說到一半,就被玧其重重捏了自己敏感的兩點紅櫻,還惡意的揉
「一大早就這麼飢渴……昨晚還不夠嗎?」玧其頭靠著智旻的臉龐,靠的非常近,只見智旻的臉越來越紅,玧其又惡意的用膝蓋輕輕頂對方的股間,手也沒停住動作。
「哈阿……還不都是你用的……呀」呻吟突然高吭,玧其迅速的把智旻壓在自己的身下,把衣服掀開,去舔那個被自己弄得立挺的紅櫻,之後拿樸智旻的手機,打開相機,準備拍智旻現在這個嬌羞又顯得很慾的畫面。
「嗯……哥……不要拍…討厭」玧其知道智旻會反抗,於是把他的兩手靠一起然後按住,讓智旻無法阻止自己,按下了拍照鍵。
「看你這個樣子,真的是欠幹呢」
把手機轉過來給智旻看,拍出來的模樣是那顯得臨亂的頭髮,但是剛好露出了額頭,迷人的大小眼,微紅的臉,衣服被拉到胸部以上,大膽露出了那兩顆紅點。
「呀……刪掉……太羞恥了……玧其…」智旻臉越來越紅,撇頭不想看手機螢幕裡裸露的自己
「不~我不會刪掉的,我也不允許你刪掉,如果我們的智旻尼刪掉的話……」
玧其靠近智旻的耳邊,並說「後果、不堪設想喔?」
「嗯…好……那繼續……吧?吶……」
……。
叩叩叩――
「哦唷,智旻你在幹嘛?」玧其提著一袋衣服,因為剛剛購衣服去了。一回房間就看到自己的戀人在抱著被子發呆,好像在想著什麼事情。
「阿!玧其哥!」被對方的出現嚇到,完全沒留意到玧其哥回來了。本來想要撲過去抱住對方,但是想到照片那個事情又想生氣,但如果這張照片已經被別的哥們看到玧其知道應該會比我更生氣的吧……所以還是別計較好了……就當作今天什麼都沒發生吧哈哈……哈哈
「喔對了我買了新衣服,我還順便幫你買幾件喔,感覺這件帽T很適合你」玧其沒發覺到智旻的異狀,就說著衣服去了。
「阿!好喜歡這件!謝謝玧其哥~嘻嘻…」
「那總來給哥一點謝禮什麼的吧?我這麼愛你」
「唔……啾!」二話不說,直接往玧其的臉蛋親上去
玧其表示危險的男人應該是樸智旻才對。
END

結尾寫的炸爛,我還欠人一篇南碩車文(炸裂) 

arrow
arrow

    夏洛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