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構有 室友設定
甜文❤雙向暗戀(應該是看不出來)
只想單純寫傻白甜的文
-正文開始-
晚上,兩人互相道晚安後,準備好要過和諧的夜晚,做個美夢,睡個好覺
兩人在各自自己的床上翻身來翻身去,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尷尬的對到眼,什麼樣的姿勢都睡不著
幾個小時過後已經深夜1點了,還是沒睡著
玧其發覺自己的失眠狀態,轉過身瞄了眼隔壁的碩珍,發現他也沒睡而躺在床上盯著天花板發呆著。
「哥,你也睡不著覺麼?」磁性低音炮打破了一片寂靜
「哇啊!嚇死了,是阿,玧其這個貪睡鬼也會有睡不著的時候阿?盒盒盒」看向對方,把自己的擦玻璃聲音壓到最低,聽起來比平常更魔性更欠揍
「當然。」
……
氣氛陷入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回話的金碩珍表示非常無助,而閔玧其也是尷尬症發作
……
「玧其阿,那不如我們來聊天吧,聊到想睡覺為止」邊說邊盤起腿來坐在床邊,滿懷期待的眼神面對著閔玧其
這突然來的舉動有點嚇玧其一跳,不過也好,也很久沒跟大哥單獨聊天過了,通常在一起聊天都是因為成員們都在的時候,不過也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
「可以」玧其推開被子並坐在床邊面對著對方,兩人距離應該也只有幾公分吧,不遠有點靠的近,讓雙方心跳的有點快
「那個……玧其…呃…嗯……」碩珍說到一半就支支吾吾的,尷尬的低下頭,好像要表達什麼一樣,卻又沒勇氣說出口。
「嗯?」玧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心理有一絲的期待。心越跳越快,不對啊,我在期待什麼?不就是聊個天而已嗎,最近腦子是不是累壞了……
「你……」碩珍發出了一個音節,之後停頓了一下
玧其真的沒有很多的耐心去等他下一個字
「什麼我?今天是吃錯藥了嗎?一直結巴,直接說吧,想對我說什麼就直說」
平凡乾脆俐落的說完一句話,其實心理很緊張
金碩珍聽到這句話,那就直接來吧。
深吸了一口氣,問
「你喜歡我嗎,玧其」
語畢,靠近眼前的對方,期待他的答案,是的,我今晚要把這份對閔玧其的感情好好告訴你一遍,鼓起勇氣的豁出去了!
只見玧其眼睛睜大大的,嘴巴有些微微的張開,不久又恢復平常那個樣子,但是不一樣的是眼神多了個感情,勾起淡淡的微笑,手按住碩珍的後腦朝貼近自己的臉,並用自己的鼻子蹭了蹭對方的臉龐
「喜歡你很久了,碩珍」
並吻了上去,因為兩人肺活量特別的好,一吻就吻的特別的久,玧其邊吻邊撲倒對方到床上,碩珍抱住閔玧其,不想要在放開,這輩子都不想在放開。
不知過了多久,玧其離開了碩珍的嘴,牽起了一道透明的銀絲,雙方嘴角都留着唾液,剛好也有睏意了,玧其用舌頭舔掉對方流的口水,自己的則是用手擦。
「一起睡吧,晚安」
「晚安,我愛你」
「我也愛你。」
兩人一起入睡,一起做了美好的夢
中午12點,被隔壁房間的柾國跟泰亨吵醒,因為他們在打遊戲,特別的吵
「起來拉,懶貓」稍微推開抱住自己身子的玧其,見對方睜眼朦朧的眼神,起了個身
「早安,大叔」揉了揉自己的眼,並伸個懶腰,又躺回床上。
「別賴床了你這懶惰鬼」
「哈?才不是懶惰,能躺的時候就好好的躺」
老樣子還是不變,甜蜜的日常從中午開始。
END

arrow
arrow

    夏洛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