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構有
*搞笑向,cp向看自己(?)
有可能邏輯什麼的隨他而去(刪除線)
段考完的成績我挺滿意的(靠北XD)比起甜文更喜歡寫搞笑向的文,特別舒壓!喜歡的話我會繼續更的!
我發現我很喜歡用智旻開頭,搞事的源頭也是智旻(每次想法都是他提的)(刪除線)
-正文開始-
難得休假的一天,七人在宿舍客廳裡打發時間
玩遊戲……滑手機…看電視……聊天……甚至是發呆的都有
滑一滑手機不久後感到無聊的樸智旻,想出去玩,去最近韓國首爾新開的遊樂園也不錯
「欸~哥們,我們一起去遊樂園好不好」用撒嬌的語氣說
「是新開的那間嗎!?」泰亨眼睛一亮,他正好也想去那裡玩一玩,不過導致這樣遊戲Game over了……此時旁邊的柾國一臉黑人問號
「是喔!去嗎去嗎」智旻興奮的跳來跳去,其他六人我看你你看我,然後都點點頭同意,畢竟在宿舍也沒能幹嘛。
「那我們先打扮一下,不然被認出來會很麻煩的喔」金碩珍說完就走去房間換衣服了,大家也走去各自的房間去換衣服
大家都換好自己的衣服後就出發去遊樂園了,大家到了目的地就像七個小朋友一樣活蹦亂跳
不過要去哪裡玩呢?七人在廣場沉思著,因為大家都穿的挺保守隱藏所以不太會怕被認出來。
「去鬼屋?」柾國指向鬼屋的方向,看起來陰森森的房子,破破爛爛,人不多不少的在那裡排隊
「你認真的?」號錫跟玧其異口同聲的說出同一句話,這兩個膽小的人稍微慌了一下
「好啊好啊!走我們去!」
「一定會特別刺激!!」
其他人都很同意柾國的想法,嗯,好吧,心情瞬間不美麗,那就硬着頭皮去吧……
大家走去了鬼屋的門口前,有寫大大的注意事項,下面寫了「恐怖指數七顆星,是類似密室逃脫的鬼屋,請有心臟病之類的患者離開,嚇死人不償命喔」
…………玧其號錫看到吞了吞口水,但身為一個男人不應該被這幾個字就嚇到了阿!只不過是個遊樂設施吧?哈……哈哈……盒盒盒……
「我們要不要三人兩人一起,總不可能七個人黏一起在這個鬼屋裡吧,到時候也要分開心動的」泰亨提議分組的想法,大家也都點點頭
「那就……我們三金這一家一組吧!盒盒」
金碩珍搭著金南俊跟金泰亨的肩膀,兩人笑笑的同意。
「柾國呀,我們一起行動吧~」智旻在柾國旁邊跳來跳去,柾國也跟著一起跳來跳去的示以同意,阿,真是個溫馨的畫面…………
有一對的畫風就特別不一樣了,當兩個膽小鬼在一組時……
「玧……玧其哥我們一起行動!哥走在我前面!」號錫迅速到玧其的背後,並推一推
「不、不,你是我們的希望呀!所以你走在我前面才對」玧其實力反擊,並轉過來面對號錫比個讚
「哈~不要!玧其哥~~走我前面」
「哎!你是希望阿!引導著我前進才對阿!」
「唉唷玧其哥用你的舌頭帶鬼去香港呀!」兩人互相拉扯(註:Agust D歌詞)其他五人懵逼的看著他們兩個,實在看不下去了拉著他們兩個進去了鬼屋裡
鬼屋裡面黑漆漆的,啥都看不到,還有詭異音效
走在階梯的過程中,總是覺得有人在摸著自己,還有些詭異的鬼叫,真是讓人毛骨悚然
「啊啊啊!玧其哥你不要打我屁股」號錫處於自己嚇自己的狀態,一直以為有人在用著自己
「哎閉嘴!我啥都沒幹好嗎!不要嚇我!」用超大嗓音講話的玧其顯得特別吵,整個屋子都是他的回音(笑)
到了一個定點,終於有燈光了,是一個走廊,看起來還是挺陰森的,七人慢慢的走過去,走廊旁邊的牆壁有各式各樣的畫
「欸這個長的好像方時赫喔盒盒盒盒」碩珍看到一個男人壁畫,趁這個機會diss老闆真的是孝順的好兒子(刪除線)
「仔細看是挺像的」柾國補刀X1
「哇賽根本是本人好嗎」泰亨補刀X2
「還以為是本人的證件照呢」南俊補刀X3
「……我說你們、別diss了好好的前進可以嗎,老子想離開這個鬼地方」玧其帶點急促酒醉的語氣說,可見特別害怕這裡
「啊啊啊啊啊啊這畫會動!!」號錫大叫一聲,快速往後退好幾步,就這樣重重的踩到玧其的腳
「阿!!!F**k!!痛死我了!!!」玧其痛的大叫,叫的跟女生一樣,還差點跌倒,但還是穩住了
「阿!玧其哥對不起!」號錫急忙道歉,而且玧其今天穿的是新鞋子
「鞋子踩壞了你陪!這雙converse很貴欸!?還有我還以為是鬼來了!嚇死老子了」說完拍了拍鞋子,幸好沒啥汙漬
「噗哧」看到這畫面的田柾國忍不住噴笑,這兩人這有多膽小阿?
「好啦好啦,我們繼續走吧」南俊不怕的走在前面,繼續他們的路程
到了一個空間,很空曠很大的空間,似乎還分房間的樣子,重點是 特 別 黑 這就讓怕黑的某幾個人壓力瞬間暴漲
大家東張西望,突然唯一一個渺小的燈光照了下來,照在眼前的書桌上,上面寫著“請找到出口鑰匙,你們加油,這個地方很黑很黑,請用摸索的方式找到鑰匙吧!順便這個地方可能會有很奇怪的生物出現,請小心!祝好運。”
七人看了一臉懵逼,我的天阿,這真是太嚇人了,玧其表示到底是哪個智障要說來這裡的
「分頭行動開始,走!哥」泰亨拉着碩珍跟南俊,往前走,不見人影。
「哥,我們去那裡找」柾國也拉着智旻去找鑰匙去了。
…………是不是在這個地方剩我們兩個?
「喂……號錫……我們……」
「玧其哥,走、……走……走吧?」這是個問句。
「走、不就是……不就是個鬼屋而已嗎?不會有啥太嚇人的玩意拉,頂多音效特效而已,哈!哈!哈……」玧其口中這麼說,並走到號錫後面,推著號錫前進
「啊啊啊……別……別這樣喔……」號錫講話都有些抖音了
~進入正片~
*現在收看的是三金一家人(刪除線)的場合*
「好黑阿……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用摸的」泰亨摸來摸去,啥都摸不到
「喂喂,不要擅自亂跑喔!話說遇到鬼的話會不會被我這個worldwide Handsome給迷住了呢?」碩珍趁這個機會自戀一下,其實心理緊張的要死,根本不想遇到鬼
「哈,會被你的臉嚇跑吧,唔,這是……門把?」南俊diss完碩珍之後摸到了門把之類的東西,嘗試轉一轉,結果……
「……哈???」一臉懵逼的南俊,南俊很確定這個東西是“門把”,可是被自己轉到脫落了
「怎麼了?哥?」泰亨還在努力摸索,而且啥都看不到,不過聽那聲音可以猜到,南俊哥是不是又弄壞東西了…………
「呃…………門把掉了……」南俊一臉懵逼的拿著門把,坐在地板上,思考人生,怕不是南俊這摸索完,鬼屋裡的設備可能要重新的修一遍了
「盒盒盒盒盒不愧是破壞王」
「我也不是故意的,呃,阿!阿啊啊啊啊這什麼鬼東西我操!」南俊看到紅色的眼睛在他眼前,這門裡面有鬼!!
嚇得南俊往左衝刺,直接撞了一把大哥
「阿啊啊啊!痛!泰亨你在幹嘛阿!?幹嘛撞我」
在旁邊摸索的泰亨:????怪我??
「阿對不起碩珍!我剛剛被鬼嚇到了!還有……我是南俊……」
「哈?喔是喔,盒盒盒盒盒盒」
「……你比還鬼恐怖阿南俊哥」
*現在收看的是田柾國與樸智旻的場合*
「欸……這是哪裡……這是什麼……」智旻用他那小肉手摸來摸去,啥也沒有
旁邊的田柾國也在摸索著,地板也摸一摸,跳一跳,揮一揮
「嗚!有滑滑硬硬的東西!」小肉手摸到謎之物品,直接縮手回來
「阿?什麼東西?」田柾國東張西望,啥都沒看到
「柾國呀!快過來幫哥呀!摸這個硬硬的東西!哥我不敢摸!」完全不敢自己來的小怂雞屬性大發,柾國也很想幫他,然而…
「但是智旻哥,你在哪阿」柾國到處亂走,尋找智旻,左看右看,完全不知道智旻在哪
「這裡呀~」托長長的尾音,讓柾國好知道自己的位置,用聲音辨認
「喔!等等我……阿!啊啊啊啊幹!!」柾國往後看,有個長髮蓋住自己臉的女子跟他面對面,嚇得柾國往後倒
「嗚!什麼東西!柾國!柾國你還好嗎!柾國!」慌張的小雞趕緊往聲音剛傳過來的方向走
「哥我沒事!真的!」柾國站起身子來,拍拍衣物身上的灰塵
「柾國你真是嚇人!你有沒有……阿」
突然智旻的手機一響,家人打電話過來的
「喂?阿!我過得很好,嗯嗯……」
…………柾國一臉黑人問號看著眼前的智旻打電話,我說哥你怎麼在鬼屋打電話阿!?太毀壞氣氛了吧??
*接下來是閔玧其跟鄭號錫的高能(不)場合*
兩人黏在一起,完全不敢分開,是的,完全就是處於超怂的狀態,玧其思考,這還算男人嗎!?呵,不就是個遊樂設施麼,哪能嚇得了我這個天才的閔玧其什麼!?
「號、……號錫,我們來開始找吧」玧其放開號錫的肩,往前走去摸索
「哥!哥等等我!嘎啊啊……好可怕」號錫的臉滿是驚恐,玧其不用看就知道他的表情是怎樣的了
「這要怎麼找阿……喔……god」玧其抱怨著,摸索著,手掌心滿滿的手汗,媽的,要是有什麼東西跳出來我可能會嚇死在這裡
旁邊的號錫閉著眼睛雙手四處亂揮,並說「有種就過來阿」想嘗試跟鬼幹架,可以說是開啟防禦模式了
「……萬一真的過來我就揍了你,呃……這啥」玧其摸到了硬硬的東西,還有些毛,拿起來看,突然這個物品發出紅光,是個可怕的骷髏頭,頭頂還有毛髮,噴出了一堆假蜘蛛
「啊啊啊啊啊啊!!!嚇死老子了靠!!」玧其又叫的跟小女生一樣,迅速往後退好多步,剛好撞到鄭號錫……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靠北!!!妖魔鬼怪走開!!!」號錫嚇的搧了玧其一巴掌,以為他是鬼之類的東西
「阿!!!痛!!!你在衝三小阿!?」玧其一屁股坐在地上,又迅速站了起來,結果剛好一頭頂撞到鄭號錫的下體…………
「嗚啊啊啊啊啊啊!!!蛋蛋!!!玧其哥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萬一這樣我之後就不能傳宗接代了呀!!」號錫痛的倒地,邊捂著褲襠邊說,眼眶還有點泛淚
「叫你打哥的臉了?這就是打我臉的後果,知道沒?」玧其蹲下去安撫蛋蛋差點炸了的號錫,雖然根本沒嚴重到那個程度,但那個痛真的是…………讓人難忘。
「對、對不起、不不不敢了,我我我們,繼續吧哈哈哈」號錫艱辛的站了起來,玧其也是跟著站起來
「我們……啊!玧其你後……後面……」號錫看到紅色眼睛的長的詭異的奇行種
「哈?」玧其回頭看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我們快跑阿J-hoooooooooooooooooooooope!!!」玧其拉著號錫的手臂用往直衝,先跑再說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程跑路靠尖叫的號錫,完全不想在見到一次怪,快嚇到尿褲子了
「靠北我活這麼久沒看過這麼恐怖的東西過」玧其邊跑邊抱怨,兩人不想管什麼鑰匙了,顧著跑就對了。
「……?是玧其哥的聲音嗎」柾國在探索的期間聽到了有點像剛喝酒醉的聲音
「有嗎?」旁邊的智旻黑人問號
尋快的腳步聲越來越近,好像有什麼東西靠近智旻跟柾國一樣
「喂……是不是有人要過來的樣子……」柾國心開始慌了起來,會、會跑步的鬼?
「別、別嚇哥我阿」智旻瑟瑟發抖,好像是真的有東西要跑過來我們這裡了
「我們趕快離開這裡……」柾國準備姿勢拉着智旻哥就跑,結果誰知道還來不及跑就被不明生物撞倒了
「阿靠北什麼東西!」玧其大叫,突然撞到不明生物撲了個街,
「哇!阿!」鄭號錫嚇得真的差點尿褲子了,整個人撲在……似乎是人的背上
「重!重!號錫是不是你?」玧其感到重重的壓迫感,重死了!到底是哪裡瘦了!?
「……玧其哥?號錫哥??」趴在地上的柾國滿臉問號,居然撞見了他們倆?
「玧其哥跟號錫哥??所以剛剛的腳步聲是你們的咯?呼!真是嚇一跳。」毫無波動的智旻站在原地說著
突然,所有的燈光都被打開,沒有一個人找到鑰匙在哪,而有時間限制,所以被強制放出來了。
(其實鑰匙就在柾國他們附近而已……。)
「誰要是在提說去鬼屋我就用舌頭帶那個人去月球」 by閔玧其。
-END-
這篇不知道磨了多久……想的超累,寫這篇前完全沒想到鬼屋的形式,不過還是認真的打完跟想完這篇文了~邏輯爆炸吧!

arrow
arrow

    夏洛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