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構有 室友關係 

OOC有 文中沒有明顯的CP感 是不是CP看你們的感覺!

莫名挺喜歡看這對一起相處

-正文開始-

「咳咳!咳!喔……shit」

金碩珍感冒了,早晨7點鐘自然醒來就開始大爆咳

他的室友閔玧其可不好受了,除了怕被傳染之外……

「能不能別咳了老子都被你卡痰美妙的聲音嚇醒了你知道嗎」

閔玧其邊說邊轉身過來看對方,看對方咳嗽的樣子特別想笑,姿勢一整個很大叔

咳嗽聲變成閔玧其的自然鬧鐘

「這也4沒辦花的4阿……」碩珍儘費力氣的說句話,因為喉嚨發炎沙啞說不清

而且聲音更像大叔了(x

「那大哥最好給我趕快康復,我還要睡覺呢」

玧其轉過身拉着被子,整個人包進了裡面,繼續睡他的好覺

金碩珍完全睡不着覺,不知為何突然在這個時間點自然醒來,可能是嗓子太不舒服了

翻身來翻身去,也不想起來動一動,則是想要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如果一直醒的話還要忍咳……怕吵到旁邊的大老虎

突然閔玧其起床了,這愛睡的傢伙居然這時候起來?明明沒吵到他。

「大哥想吃啥,我去買頓早餐,順便幫買你的」

原來是餓了阿。

「阿……玉米濃湯……三明ㄗ……謝蟹」同樣也是很沙啞說不清

「喔好」玧其穿好衣服,出房門去洗個漱,又回來房間跟大哥說我出門啦就去早餐店了,頓時覺得這人還真是男友力MAX

自己也去洗漱了一下,回房間滑著推特等玧其買吃的回來

不久之後玧其回來了,還幫金碩珍加購了一碗粥給他吃

「你的食物,好好的吃哈別浪費,吃飽就給我吃藥,快點康復喔。別傳染到任何人了,特別是我」

手中提了一袋金碩珍的早餐,又放到金碩珍的書桌上,潔癖的閔玧其不肯給床上吃東西

「謝蟹……哈……哈哈啾!」

金碩珍沒忍住打了個噴嚏,口水噴的閔玧其手臂上都是

「幹!大哥你可以捂嘴巴嗎!?我感冒的話你就死定了!」

語畢跑去洗手間沖洗自己的手臂。都還來不及道歉呢

嘛算了,先吃個早餐再說,就算感冒了也要不要把這份早餐當EAT JIN的節目呢!?盒盒盒

過了幾天之後,金碩珍的感冒症狀完全康復了,而換成……

「咳!咳咳咳咳……阿~fu*k,大ㄍ你給ㄡ過來!咳!」

「啊啊啊別別別對著我咳嗽啊啊啊!!」

恩,真是個和諧的一天。

END

arrow
arrow

    夏洛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