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國×轉學生旻- 校園paro
這篇還沒有樸智旻出現,注意:沒有柾泰CP成份
-正文開始-
我叫田柾國,首爾高中一年級三班班長。
要不是金泰亨那該死的小孩,提議我的名字,不然我是不會這麼那麼不幸運當上的
當班長要管理很多事情,什麼屁事都往我這邊塞的可是麻煩死了阿……
開學至少也過了一個星期多,下課老是被廣播叫去集合,完全沒有那個心想要去做這些事情,但還是委屈的認真做完每一件事情。
坐在座位上喝著可爾碧思的鋁箔包裝,差不多快喝完的時候用力壓了身瓶微微皺爛,配合吸吮的聲音。
話說啥時候選社……
「柾國!你知道有班上準備有轉學生這個事情嗎?」前方同學突然轉身大力的拍自己桌子,聽這熟悉的聲音不用抬頭看不用想也知道是誰了
「知道,反正我應該是不會跟轉學生有啥往來」把手上的飲料放桌上,慵懶的用手托著下巴說話,轉學生就轉學生吧,挺普通的一件事情。
突然仔細看著金泰亨的一頂棕毛,大概是補染了,說實話這個髮色挺適合他的,他本身就長得不難看,長相非常精緻,但班上的女生總是沒注意到,至今還是沒有談戀愛的經驗。
教官不抓他染頭可能是因為覺得很適合帥氣的他(笑)
「而且聽說是男的長的還不錯?班上的女生阿可討論的如火如荼了……」泰亨抓了抓頭,這轉學生可能不一般的阿

「她們哪來的消息阿……要是真來個帥哥我可能拉低班上的平均顏值了」
田柾國對自己的長相很低估,為什麼?那是因為身為一個鋼鐵直男很少在照鏡子跟自拍,金泰亨完全和他相反。
田柾國唯一的幾張照片都是和泰亨的合照。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柾國先生阿!你可是很帥的阿~從小到大要我跟你講多少次阿?啊呀至於消息我也是不清楚,是她們問班導來著的吧」
一個身為田柾國從小到大的玩伴,他的外貌特徵怎麼能不了解呢?
他就是長的非常英俊,可惜從來沒發覺過,不然多發張自拍在朋友圈肯定招來好多的桃花運,雖然他……不是很喜歡接觸女生。
「嗯哼……真謝謝你的濾鏡」
阿又來個謙虛卑微的回答,真不知道怎麼說服他。
「輔導處報告,請一年三班田柾國同學來輔導處找資訊組長,在報告一次,請一年三班田柾國同學來輔導處找資訊組長報告……」
……
該死。
「喂泰亨哥你替我去好不好」
「不要!那裡臭死了!」
「你這傢伙也知道」
「祝你好運」之後露出單純的四方嘴賣個萌。
今日是我最倒楣的日子了,去什麼處事都好,就是不要讓我去輔導處……。
除了恐女症以外,就是那可怕的氣味
打開輔導處的門口,一走進去就是刺鼻的香水味往我鼻子裡灌,手忍不住捏住自己的鼻子讓自己暫時停止呼吸
「……God」要不是因為有開冷氣,不然是真的很想把門拆了,媽的,臭死了,重點是一群女性教職員,讓我更想逃離這個鬼地方
每走一步就像在要要我的命,就像在吞噬掉我的意識…………
「田柾國同學,這是轉學生的資料和學生證,因為你們今天的班導今日突然請假,來不及轉交給他,請麻煩您把這些放老師的桌上別丟失了」
田柾國只用力點了點頭,拿了這份資料之後馬上往出口衝去迅速把門關上,在門外大口大口的深呼吸。
「下次我一定要叫別人替我去」
冷靜下來之後,低著頭看著手上的轉學生資料,莫名有一股好奇心沖上頭,想偷偷瞄幾眼看一下這轉學生的身份……
看一下就好,就照片,就讓我知道這是男還是女的
把不透明有圖案的L資料夾裡的學生證偷偷抽出來一邊
從照片得知看起來是男的,姓樸
長的不難看,這轉學生居然跟泰亨有得比……
我果然又要拉低了班上的平均顏值。
回去跟泰亨哥說這件事情好了
“叮――噹――叮――噹”
上課鍾響了
「阿!這節英文課!趕快回去――――」
-
黑板上的寫字聲不斷,老師在抄英文的文法。
田柾國完全沒把心放在這節課堂的課上,一直不斷的回想樸同學的外貌,長的有點稚氣……忘記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了……好像還是中分……卻很適合…?
不對阿,我身為直男怎麼會一直去留念一個男生的外貌???
「田柾國」
他到底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他是單眼皮吧我記得?早知道看久一點才對,這麼好看應該是雙……
「田柾國!」
「阿!」手中拿的筆嚇的掉下來了,表情顯得很慌張,引起班上同學的笑聲
「在想什麼?難道是剛剛在路上遇到好看的學姐?」
班上的同學笑的更大聲了,我可尷尬了
「沒有沒有!」
回過神來重新拿好筆專注抄文法筆記,其實吧確實是看到好看的人了,但想的卻是個同齡的男同學……。
-
「欸你剛剛在想什麼阿?」
一下課前方的四次元星人就馬上轉過來問我早預料到他會問的問題。
「我忘了跟你說……轉學生長的挺帥的」
嗯???你說啥呢???
還用那個特嚴肅的臉看著我,難不成是真的?
「我是問你剛剛在想什麼啦!而且你怎麼知道轉學生的樣子……他不是還沒轉進來嗎?」
「我就是在想那位轉學生,不要懷疑,他好像姓樸」
「原來如此阿,說不定……這麼好看是女的阿」
神奇的直男腦迴路思想
「哈?那算了吧……」
不喜歡和異性有任何往來的田柾國,微微失落的低下頭
到時候再說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夏洛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