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長國×轉學生旻- 校園paro

媽呀第二篇寫得我頭好痛劇情太難搞了xdddd
-正文開始-
開學的一個星期又三天後,今日是課程排最爛的星期二。
上了高中之後除了讀書很累以外,還有要揹負班長該做的事情責任,要不是幸運被分配到學生都很混的班級,班排沒有排到很後面就是了
數理科對田柾國一點壓力也沒有,天生有理科生腦袋的他從不怕數理當掉。
然而文科的成績一言難盡,經常剛好及格或是在及格的邊緣
早自習永遠是最閒的時刻,桌上擺著金泰亨推薦的小說《今日不一樣》攤開著把書籤卡在中間,然而只是兩眼放空呆滯看著內容根本沒讀進去。
他想要好好享受這個美好的休息時間。
旁邊新的課桌椅不知道什麼時候樸同學會來坐
不要是女的什麼都好。
在大家最寧靜的一刻,突然門喀嚓的被打開
班導走到在黑板前的講臺上,每個學生都馬上把視線轉移到老師身上。
這老頭子又要幹嘛?不會又要叫我做事吧?
「今天是轉學生來的日子,相信你們前一個星期都知道了這消息,現在我們來歡迎新同學。」
語畢,下一秒就有穿着皮鞋的叩叩叩腳步聲,先從下往上看,看似修長的小腿,再來是有微微肌肉分佈的大腿間,因為寬鬆的制服上衣而看不出上半身的身材……
「我叫樸智旻,從釜山轉來的學生。」
稚氣的臉蛋,有微微的小肉頰,整体看起來身材比例非常的好,他的聲線和我們班上男生的低音炮大有不同,很特殊,軟軟的。
果然外貌和我印象中在學生證看到的照片差不多,很耐看,是單眼皮。
顏值和金泰亨有的比,果然沒想錯。
班上的女生開始眉目傳情,甚至擺出震撼的表情,大概是因為班上轉來了帥哥才會心中開始討論怎麼搭訕吧?
原本坐兩腳椅的田柾國愣的坐正回來,想到他就要坐在我旁邊,心理有點小緊張。
對自己顏值大大低估的田柾國表示跟釜山帥哥坐在一起壓力真的太大了。
「說說樸智旻同學的興趣是什麼吧」
真是問了一個好問題,我倒是也挺好奇的,他看起來像個音樂人,會彈奏各種樂器之類的……甚至精通寫詞…不對,我大概被金泰亨的四次元腦迴路給感染到了。
「…跳舞。」
聲音比說上一句話小聲了一點,但還是能清楚的,貌似是害羞所以稍微低了一下頭,這小動作完全被田柾國看在眼裡,覺得他……挺可愛的
台上新同學說完的那ㄧ剎那班上的同學們都一臉不可思議了,我倒是記得開學介紹社團有熱舞社這個選項,我猜到時候會因為他而擠爆成員名額了。
「那麼樸同學的座位在田柾國的旁邊,也就是那個空位,順便他是班長,你不懂的可以找他來協助你」
樸智旻點了點頭,就往田柾國的位置這邊走去
田柾國因好奇心又偷偷的看著他,看著他做的一舉一動。
把書包放好之後拉開椅子平凡的坐下來,在他書包裡拿出了一本數學習題。
原來是個讀書人阿,看來我班排又要往後掉了。
樸智旻感覺到有人的視線放在自己身上,毫不猶豫的往右看,就這麼不小心對到眼了
田柾國緊張的把視線轉移在被他無視很久的小說頁面上,假裝很認真的在看內容。
樸智旻因為這樣開始思考
是我看起來哪裡很奇怪嗎?還是……我的數學習題他覺得太簡單了……看著我偷笑之類的……
然而田柾國現在表示非常尷尬,別看他了,繼續看這本小說吧,而且這小說的名字以外還蠻應景我現在的情況,《今日不一樣》
-
下課的鐘聲響了
「柾國,你今天一大早看起來特別累哦?」
泰亨轉過身來,手肘放在田柾國的桌子上,用食指微微戳了一下田柾國的後腦朝。
趴桌子上睡覺最舒服了
因為這是我早上能好好休息的時刻
「還好」
慵懶的低音炮回答了一聲。
「那我去買下麵包來吃哦,好餓喔~~拜拜啦小國」
慵懶的抬起手繼續睡好覺,他今天心情真好,他只有在心情這麼愉悅的情況下才這樣叫我,我猜泰亨沖去樓下是買他最愛吃的炒麵麵包不然就是漢堡。
如果是我早就翻牆校外去買炸雞炒飯來吃了,那個比較好吃而且很飽。
「請問你叫田柾國同學嗎?」
「是!啊靠!阿西…」
迅速抬起頭來,小腿不小心撞到桌子下的檻,下意識的痛呼一聲髒話
我的正常形象就這麼被自己毀了,還是在新同學面前。
有點尷尬
「噗哧…」
這個人就是班長嗎?
樸智旻意外的被對方的出糗笑到
感覺是個很搞笑的人阿,而且長得還挺順眼的
「笑什麼?話說……叫我有什麼事嗎?」
田柾國雙眼直直的看向座位旁邊的樸智旻,忍不住又仔細看他的五官,小肉頰還真是引人矚目阿……
「阿,就是關於課表,我不知道每節的課程,所以想問……」
「給,拿去抄」
原來是課表阿,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
「謝謝」
拿了田柾國寫的課表紙開始抄每天的課表
他是不是暑假都沒在寫字呀……字有點醜
阿能看懂就好了。
-
體育課,是田柾國最喜歡的課。
今日是練習打排球的課程,因為學校最近安排了高一生的排球比賽,每個人都要練發球和接球,反正是小case。
「欸~~小國我們一組吧」
「好,我們去那練習」
拍了下手中的排球,突然想到樸同學……有人跟他一組嗎?
轉過身來看,看見他在不遠處被幾群女同學包圍著。
人帥的困擾,我為樸同學默哀三秒。
「樸智旻同學能不能和我一起練習呢!」
一位女同學表現出非常的青澀,拿著排球到樸智旻面前站著,似乎用非常期待的眼神一直看著他
天阿這女的在班上根本瘋婆子,也就只有在這種時候比較正常一點了。
「樸智旻同學!你會發球嗎!我想看你發球」
哈?妳在旁邊跟朋友打的時候趁對方撿球看向他不就好了?
「那個……我自己練習就可以了」
樸智旻這求學經歷的一生根本沒遇到有被異性熱烈的關注過,心中滿是恐慌,這真是他的第一次,拿著球趕緊往隨便一個方向跑
那群女同學們看起來很不甘心的樣子,就像一隻補食動物沒捕獲到獵物的那種感覺,但她們還是嘆了個氣後找她們好閨蜜一起打球了。
呀,人家可是被妳們騷擾阿,妳們乖乖這樣不就好了?
「喂~~~小國,打不打啦!一直看後面!」
田柾國回過神,看到金泰亨站到非常遠的地方也就是操場司令臺那邊,拿著手中的球大喊。
我說大哥你有必要到這麼遠的地方發球嗎??
真是奇葩的哥,練習方式一堂比一堂的怪。
這次我都有點想假裝不認識他了
「我要發了喔!看好!」
田柾國毫不猶豫的往前好幾步,拜託,泰亨根本連發過球網都有點困難,站這麼遠是要給操場路過的蝴蝶來接嗎??
「田柾國同學…你有人一組嗎?我能不能和你…一組?」
樸智旻看見田柾國在往操場那邊的方向走,看似是一個人的樣子,其實樸智旻根本不知道他的練習伙伴金泰亨在遙遠的對面……
他現在也只敢找田柾國,因為在班上也就目前跟這位同性說過話,覺得他人挺好說話的。
「阿……我已經有人一組了,但是不介意三個人一起打的話……」
田柾國不好意思的說著,怎麼說不想拒絕他阿……
「呀!田柾國――――――叫你旁邊的小心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夏洛月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